今天早上又接到自稱台中某某警局的警員打來的電話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對話

 

 

 詐騙:某某某小姐 

我:是阿

詐騙:我這裡是某某警局,你證件是否有遺失或被偷竊

我:沒有阿~

詐騙:你想清楚

我:沒有

詐騙:你想清楚喔...(說的我一定要說有似的才甘心)

詐騙:你被冒用開戶,你是詐騙集團一員對吧!!

是智障嗎? 一下說這樣一下說那樣

打來還口氣差 還想唬騙人

我:口氣一定要那麼差嗎?

詐騙:我這口氣叫差 #%$@*... (簡直就當我是犯人) 

真是超不爽 在很忙了又打來亂的

詐騙:認不認識「XXX」,今年啥時(不爽中沒注意聽細節)

      在哪裡警方抓到這個嫌犯時有搜出你的證件並且發現

      二本銀行帳戶,你過來警局說清楚,不然就凍結帳戶

我:蛤?

詐騙:你怎麼可能不認識「XXX」...(就是不認是想怎樣)

我:誰? 我不知道

詐騙:你不要來這招 (把我當犯人拷問)你到警局來一趟

我:為什麼?

詐騙:你不到警局說明下午要帶檢察官帶收索票來見你凍結

      你帳戶(他說的帳戶我都沒有開戶)

我:要凍結去凍結啊!! 我又沒差 又不是我的錢

    你又不知道我在哪 = =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氣的我掛上電話

還不死心 又打來

口氣很差一直恐嚇我....

害我媽以為我跟男友吵架

索性不想聽

直接拿電話給我媽聽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媽:小湖阿~ (都這樣叫膜膜)

詐騙:嘟...嘟...(就掛上了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假裝警察  還會掛電話  也太虛了吧!!

它有顯示電話號碼 我去查了一下

登記的是網咖的地址

真的很不爽 我能去告他恐嚇嗎?

可是我又不知道他是誰

這樣要去警局備案 說這支號碼是詐騙的嗎?

這樣就不會有其他人受害了吧!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piec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