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跟膜膜計畫走國道六號

來個埔里行

約了學長阿翔當地陪

一路上都沒啥車  開得很順

但一下交流道沒多久就塞車

應該整治一下平地路況

衛星導航還報錯阿翔家

迷了一小下路才到

我說阿翔的媽咪還真年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之後就到千葉火鍋吃飯敘下舊

聊到大家 原來計畫都想"婚"了耶~

好期待喔!!

乾脆提議大家一起結好了

還有麵線 (雖然他已先公證)

但還沒請客 台灣人認為請了客才算完成結婚

不過結婚要忙的是一堆

三不五時也要忙個吵架

還真累.....

阿翔還計畫著我們還有麵線&Angel一起去歐洲度蜜月

哇....開始幻想

能參加阿翔跟麵線的婚禮

一定要好好的鬧一下洞房才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吃飯之後因阿翔女友還要值班

無法馬上見到傳說已久的哈比小姐

所以下午先由阿翔帶我們去逛逛

我們到了中台禪寺 (只能說 哇...好有錢啊!!)

陸客的人也真不少 其中可看出他與台灣人的不同

參觀完後我們直奔山上看人家懸崖跳傘

哇...我好想玩喔!!

我們很幸運看到很多人跳傘

可惜他們沒有載人一起跳傘

不然我一定會報名繳錢去玩一下

不過還蠻危險的

因為距離很短 還要考慮風向的因素

一跳不好或沒掌握好風向

隨時就 掰~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等到阿翔女友下班

我們又前往另一個景點

終於見到了哈比小姐了~

人真好還買埔里名產 "刺蔥餅" 給我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出發"歐荷莉葉"城堡

入園費100元

跟我們在網路上看的景像有點落差

因為好小喔 = =

我們是傍晚去的蚊子好多

不過還是拍了不少張照片

他的住宿還真不便宜

餐點小貴

所以沒吃 加上餐廳氣氛有點悶

我們又前往下個目的地

 

 

紙教堂  (我一直以為是"紫"教堂)

回家跟我媽說他還笑我"俗"

居然沒聽過 電視都有報導

唉.....幹嘛這樣

我們是晚上去的  點起燈來還挺漂亮的

裡面的柱子、幕簾、椅子都是紙做的耶~

晚上看上去還蠻有氣氛的

值得推薦拍婚紗的地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然後我們又殺往日月潭

一路上都暗暗的路旁跟彎彎的道路

阿翔還跟我們解說他想在哪裡辦婚禮宴客

看起來還真不錯

大家都找了未來能記得另一半年輕時的模樣

感覺好幸福 很開心

到了日月潭夜晚景色因燈光也很美

可惜我這個智障 忘了帶相機

所以膜膜叫我趕快用頭腦記景像

唉....

逛到來大家都累了

啟程回家

期待下次的見面!!

再見面說不定是在誰的婚禮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piec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