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算是全員到齊了!!

我們的Miss莊 從澳洲回台咧~

不過馬上又要即將回去上課

希望他明年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

先祝賀恭喜...(澳洲飛機票太貴我們沒辦法飛去)

首先恭喜靖媛懷孕邁入第五個月(寶寶是女生喔!!)

大家都期待著寶寶的到來

再來是我們的大小姐(專櫃一枝花 水喔~)

明明牙齒沒怎樣卻硬要去矯正 (錢太多 = =)

我也想矯正 但家人不准加上沒錢

可能要等上一陣子 等存夠錢就去做

大小姐找個醫生嫁了唄!!  (憑你一定行的啦~)

醫生娘耶...(多少人都羨慕阿~)

我以後可就靠你了呢

再來是我們的牙科小護士

去相親

我們一致覺得那個旅行社業者 (他是謊報年齡的阿伯吧!)

就免了吧!! (別把自己弄得不快樂)

眷戀過往  只會掉在無底深淵 

不斷的反覆輪迴

你可以有更好的人來呵護你

Miss莊 是我們姊妹中學歷最高的

值得我們驕傲

希望你在澳洲 平安順利

明年等你回來 再好好大肆慶祝一番

最後是我~

現在的我很幸福 

希望一直延續下去...

想告訴你 (套句電影的台詞)

希望彼此都能讓對方很幸福

當我們老的時候彼此都能記得

當初我們年輕時

那般美好的模樣與時光

因為就只有你(我)知道

你(我)最了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epiece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